夏七V

INFP但是4I

[黄冠亨]戒烟[破镜重圆](微GB)


      三年前,你和黄冠亨提了分手,你清楚的感觉到,你们之间的感情因为异地恋而消磨殆尽。

      分手后你们三年没见过。

      前几天他突然出现在你大学到现在经常去的咖啡厅,当时你正为了工作的事情烦心,透过烟雾,你看见他眼睛亮晶晶的,手舞足蹈的和朋友讲话。

      好像刚高考完时,班里有人撺掇着去KTV喝酒,他喝醉了,别人唱歌的时候,坐在你身边,也是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,像装了星星一样,借着醉意表白。

      你当时也有点醉了,毫不犹豫的答应他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微信消息响个不停,把你吵醒,烦躁的心情在看见消息时却突然转晴。

     “你居然真的是我女朋友了诶!”

     “你还没起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们今天要不要去约会啊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甚至还有语音打来

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回我,呜呜呜(T_T)”

      你懒得打字,干脆打了个语音过去,刚接通他就碎碎念的控诉你起太晚,你笑眯眯的说着错了,下次早起,虽然明天仍然这样晚起。

      你看了他很久,直到烟燃尽,烫了一下,你才回神,慌乱的丢掉烟头,打车回家。

      很快你们又见面了,你应酬刚结束,被灌了不少酒,哪怕你酒量不错现在也有些头晕,你站在路灯下,点了根烟,透过烟雾你似乎又看见了他。

      他站在马路对面,也认出了你,他好像看了你一会,像是下定决心一样,回身走进便利店,买了一罐啤酒,在对面一饮而尽后,快步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他不讲道理的抢走你手里的烟扔进垃圾桶,板着脸像是在发脾气:“不许抽烟!”

      你皱眉质问他,是以什么身份管着你。

      他怔住了,眼睛装着泪,似乎在怪你太凶。

      记得大一寒假,你们第一次吵架…是冷战,因为一些小事,他说了很久,你却有些不耐烦,他觉得你敷衍,你嫌他闹没完转头离开。

      他发微信给你,他想解释清楚,可你不愿听,发给他一句:“差不多就可以了。”就没再理过他。

      后来他也不给你发信息了,你自责态度不好但也不去哄人。

      不过他很快就服软来找你。

      那天,你准备去取快递,刚下楼,就被拽住衣服,黄冠亨眼睛像兔子一样,脸上还挂着泪痕

      你冷着脸看他,他咬着嘴唇说:“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你看见他鼻尖和下巴被冻得发红,解开自己的围巾缠在他脖子上,又抓着他冰凉的手,把人拉进楼道,有些心疼的开口:“这边冬天这么冷,你是笨蛋吗?穿这么少。”

      他下半张脸埋在围巾里,笑盈盈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可惜你们最后还是分开了

——

      黄冠亨突然抱住你,脑袋埋在你肩膀,泪水浸湿了你衣服,他压着声音叫你名字:“我们复合好不好?我好想你…”

      你心里想推开他,可怎么也不忍心。

      你们僵持了一会,在他快放弃的时候,你摇摇头,回抱住他,眼泪滴在他衬衫上,揉揉他头发,又轻捏住他耳垂,轻笑着问他:“怎么又哭了…”

      路灯把你们的影子拉的好长,你们抱了很久

      后来你们牵着手回家,你拿了点酒,让他陪你喝。

      他被灌醉了,迷迷糊糊的搂着你脖子,几乎挂在你身上,嘟嘟囔囔的抱怨着:“你就不能服个软吗?每次都是我认错,以前还一直逼我喊姐姐,你哪像姐姐了…”

      你大他几个月,以前总逗他,不过他总是红着耳朵喊姐姐。

      你试图安抚他的情绪,失败了,认命去厨房熬了醒酒汤,喂他喝了之后把人拖到客房,然后你也没能走,他拽着你胳膊不让走,你索性抱着他睡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你醒的早,请好假后,靠着窗户抽烟,被抓了。。

      黄冠亨站在厨房外皱着眉毛盯着你,见他好像有点生气,你掐了烟,心虚的凑过去抱住他,去亲他嘴角:“我错了…绝对没有下次了冠亨,我熬了粥在客厅呢,别生气啦。”

      后来再有人给你烟,你总是笑着说:“不了,有人会发脾气的。”


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over✨✨

帅的我脑瓜疼✨✨


评论(3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