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V

INFP但是4I

【刘扬扬】我爱你

   你正瘫在沙发上打游戏,刘扬扬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凑过来抢你手机。

   你反应很快的躲开,盯着手机问他搞什么。

   “你不爱我了嘛?怎么一直打游戏。”

   他突然的一句,让你感到荒谬,你疑惑的眼神看向他。

   “刘扬扬你没事吧,我不是才开始打吗?哪来的一直。”

   旁边的小少爷避开你视线。

   “反正你不爱我了,你都不说我爱你。”

   你看出他意图开始敷衍。

   “哦…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。”

   刘扬扬在旁边安静的等着你,在你屏幕上出现胜利两字时,抢走你手机,用一种可怜的眼神盯着你,软乎乎的台湾腔传进你耳朵:“你一点都不认真诶,重说!”

   你侧转过身子,用手捧着他脸,深情的盯着他:“刘扬扬…”

   你缓缓凑近他,在他耳边轻笑着说:“不说哦~”

   然后笑眯眯的逃走。

  “?呀!”

——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