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V

INFP但是4I

【黄冠亨】弃猫效应(微GB)

   你和黄冠亨又吵架了,已经说不清是这个月第几次了。

   黄冠亨不肯服软又不想冷战,他知道你不会答应,所以每一次都用分手威胁你,迫使你主动哄他。

   次数多了你也烦心。

   “尊重你的想法,我马上搬走。”

   你冷冰冰的撂下这句话,趁着他愣神转身收拾东西。

   你走时他也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着,或许他笃定你不会真的分手。

——

   你跟黄冠亨的工作没什么交集,各自安好的生活着。

   可平静的日子没几天,他来找你了。

   你和朋友聚会,回去时他蹲在你家楼下,像是被抛弃的小猫。

   他对上你的视线,慌张的向你走过来,你装看不见,板着脸避开他,毫不迟疑的上楼。

   你感受到他炙热的眼神盯着你后背。

   你在房间里看着黄冠亨孤零零的站了好久,才有些落寞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你们分手一个月了,他那天之后没再来找过你。

   不过他一直给你发消息,有时候还哭着给你打电话让你回来,给你道歉。

   虽然你早就不生气了,但是多少让他长点记性,所以你干脆拉黑了他。

   今天上午钱锟给你发消息说聚会,你们几个是关系不错的朋友,就算有黄冠亨也不好拒绝,你也猜到可能是有人给黄冠亨出的主意。

   你按时赴约。

   黄冠亨坐在角落盯着你默默喝酒,你不断告诉自己别去看他。

   转身和德俊他们聊天,你灌醉了一个酒量不太好的,从他嘴里知道是刘扬扬出的主意。

   你还没去找刘扬扬,他就主动和你讲黄冠亨最近天天找人诉苦,弄得朋友们都躲着他,这才组了个局。

   你突然想起之前思成给你发信息让你别生黄冠亨的气了,你有些忍不住笑。

   钱锟他们看出你没什么大问题,就一起找借口润了,留你和黄冠亨。

   你装着也要走,他果然凑过来抱着你,哼哼唧唧的。

   你想推开他,他赖在你身上哭。

   “你别不要我…呜呜呜我错了。”

   “我不会和你吵架了,呜呜复合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“姐姐,我再也不提分手了呜呜呜…”

   “我错了…,呜…我不能没有你,姐姐……呜呜呜呜…”

   他哭的喘不上气,你心软的一塌糊涂,抱着他哄。

——

   第二天他就搬进你家,你们好像回到刚在一起的时候。

   可是他有点奇怪,总是喊你姐姐不说,也不打游戏了,还总是小心翼翼的观察你。

   有一次你收拾了一些不怎么穿的衣服在行李箱里,准备收起来。

   你刚合上箱子,就看见他站在门口,眼睛里藏着泪,你有些不解。

   黄冠亨慌张着跑过来,好像想抱你但又不敢,他试探着“姐姐…你是不是…又不要我了?”

   “不是的,只是整理,姐姐不会不要冠亨的…别怕。”

   你拥着他,揉他发顶,轻声哄着他。

   黄冠亨会有这样的状况是你没想到的。

   之前被你宠的无法无天,受点委屈就有小脾气的小猫变成完全小心翼翼没有安全感的样子。

   你特别后悔之前答应分手,反正也是哄两句的事,怎么非要选极端的方式解决啊。

   他埋在你怀里声音闷闷的还染着哭腔。

   “我会听话的,别走…”

   “别不要我……求求你…”

   温热的液体滑进衣领,你感觉有人揪住你心脏,疼的喘不上气。

   你一面哄着他一面想着“这辈子栽你身上了黄冠亨。”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