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V

INFP但是4I

『黄冠亨』醉酒拔花

小小脑洞 (☆^ー^☆) 


   你看着手机上的信息陷入沉默。

仁俊: 姐,黄冠亨喝醉了,赖我家不走,我和扬扬把他扭送回去了, 然后他说他妹带钥匙。。😓

仁俊:现在搁那抱电线杆儿呢

仁俊:[图片]

   你先保存了图片,然后才回信息。

   “录像了吗?请发我😮,我一会就到了,辛苦你们💦,下次请你们吃火锅。”

………

    你刚到家门口,被偷袭了。。

   “呀!黄冠亨!”脏话都到嗓子眼了…

   他挂在你身上,一脸无辜的表情:“怎么啦?姐姐…你好漂亮啊!”

   扬扬和仁俊看见你来就回去了,反正周边没人你开始盘算打晕他可不可行 。

   “姐姐…你是不是…来接我回家的呀~”

   喝醉了怎么开始撒娇了?你有点无语=_=,但还是开口哄他:“对,接冠亨回家。”

  “那我叫什么名字啊……姐姐~”

  “?你叫hendery黄冠亨”

  “姐姐~我护照上……写的全名是什么?”

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喝多少啊?都喝傻了…真是辛苦他们俩了…

   最后你凭借常年健身,以及他本身不算重,把175.6抱进去扔在地毯上。

   就泡个蜂蜜水的功夫,你再看他就把盆栽的花拔出来…和它…聊天?!

   反正拔都拔了,你手上动作很快的打开录像。

   录了一会才去把花抢回来,放在盆里。

   “你干什么呀,那是我朋友…诶!…疼疼疼,你轻点~”

   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,委屈兮兮的。

   给他喂了蜂蜜水才把人拖回房间,你刚起身想去收拾一下客厅,身后就粘上一个瓜,哪也去不了了……😐

   你揽着黄冠亨把他和花的对话,赖仁俊家不走以及抱电线杆全部发给他本人。

—第二天—

   清醒后看了手机的黄冠亨把头埋在被里…装鸵鸟,你和鸵鸟拍了张合照,又让他喊两声姐姐来听听。

   才笑不停的哄他出来吃饭。

   午饭时得知黄冠亨昨晚只喝了几杯后

   …你发誓再也不让他喝酒了…

————

“小酌几杯后,我把德俊的花拔出来和它聊天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