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V

INFP但是4I

初雪【钱锟】(微GB)

突发灵感,可能以后会改


你从小在压抑的环境下长大,父亲对母亲有很严重的控制欲,你也受到了父亲的影响。

      你16岁那年亲眼看着父亲把母亲逼疯,母亲跳楼了,父亲被带走。

      你和他们没有什么感情,所以你也不是很难过。

      你姑姑给你找了个心理医生,名叫钱锟,大学毕业没多久,23岁,很会照顾人,像找了个保姆一样,就是老管着你,他是南方人,一说话你总觉得是在撒娇。

      发脾气也像撒娇,所以你总是故意惹他生气。

      有些理所当然的,你喜欢上了他,于是你20岁生日那天和他表白了。

      他果然拒绝了,所以你躲在了家里,他给你发了很多信息,你没回,打电话也不接,后来你干脆把手机关机。

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你听见了他开门的声音,如计划中的,你拿起刀,他也确实很慌。

      他抢走你手里的刀,扔在一旁,钱锟抱你抱的很紧,你感觉到他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你有些想笑,你问他:“你好像很害怕?怕我死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病人。”

      他嘴好硬啊,你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 “钱医生,你说过的,我对情绪很敏感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感觉得到,你明明喜欢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钱锟哭了,他的眼泪浸透了你的衣服,你轻拍着他后背,试着安慰,可是他哭的更凶了。

      你想着完蛋了,他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今年…还没陪我看初雪呢。”

      钱锟向后退了一步,手拽着你衣摆,但还是掉眼泪。

      你笑盈盈的凑过去哄他,和他说要一起看每一年的初雪。

———

可我骗他了…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