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七V

INFP但是4I

『黄冠亨GB』艺术品(第一人称)

   记不清黄冠亨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只记得每次失去意识醒来后他总是满身伤。

   这是我做的,心里的声音传递这样的信息给我。

   他总是在我因为自责而流泪时一边抱紧我一边笑着同我讲,

   “我不疼的…”

   可记忆里的他明明那样怕疼。

   我买了束缚带,想要他在发现我不对劲时将我绑起来,可他却说他不忍心…

   后来我渐渐的可以看见…看见我的身体不受我所控制的去伤害他,我看见他红着眼眶,颤抖的手揪住我的衣摆,听见他无力的叫我的名字…

   鲜血将他的白衬衫染红,等我拿回身体控制权时,他像一只残破的风筝倒在我怀里,手仍然死死拉住我的衣摆。

   从那之后,再没出现过任何意外,他身上的伤也渐渐养好了。

   他会把头埋在我怀里软绵绵的诉说爱意,会在做噩梦后紧紧的抱住我,将眼泪蹭在我身上,又颤抖着吻我的耳垂。

   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,可我的心情却越来越糟,我似乎与身体里的另一位融为一体了。

   我开始有伤害他的想法出现。

   “你到底是谁呢?黄冠亨…你会突然消失吗?”

   我经常这样想,直到我又一次失去意识,醒来时他消失了…

   我仿若疯了一般,问了每一个认识他的人,去了好多城市…我找不到他……

   我回到了我们相遇的地方,靠着长椅,无力感笼罩在我的心头。

   好像有一股力量要把我推出这具躯体,在我要被推走时,黄冠亨突然出现了,我被他塞回了身体里。

   他似乎想跑,我下意识抓住了他。

   我把他关起来了,不顾他眼神上的反抗,用锁链套住了他。

   质问他为什么扔下我突然消失。

   我用指腹感受着他颈侧跳动的脉搏,缓缓的收紧手,看着他挣扎,他好像快哭了。

   我松了手,他红着眼眶瞪我,我捂着他的眼睛吻在他脖颈的掐痕。

   “别丢下我…阿亨。”

   我的眼泪滴在他的白衬衫上,晕开淡淡的痕迹。

   他是我的艺术品…怀着这样的想法我开始哄着他穿各种衣服,戴精美的饰品,在他身上涂抹各种颜料。

   他乖巧的如同木偶般任我摆布,拍摄成功后,我会吻在他的眼角到鼻尖,再到嘴角,最后落在他胸口的痣。

   渐渐的我开始不满意,我觉得他不是完美的艺术品,我用刀在他身上刻画出漂亮的音符。

   我欣赏着他溢出眼眶的泪水和因为疼痛而变化的表情。

   他皱着眉骂我,要我快点清醒过来,我用手描绘着他的眉眼,笑着嘟囔…

   “我漂亮的艺术品……阿亨,我们应当融为一体,你是爱我的。”

   我安抚他颤抖的身体,恍惚间我看到了落日,看到了树荫下笑着向我招手的他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